2020年联办全日制专升本招生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16浏览次数:4752

 

陕西理工大学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联办全日制专升本招生公告

     为充分发挥本科院校和国家“双高计划”院校的办学优势,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本科院校与高职院校联合举办专升本试点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经双方协商,我校与陕西理工大学联合开展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2个专业全日制专升本学生培养工作,学习期满且符合毕业条件,颁发陕西理工大学本科毕业生证和学士学位证。2020年开始招生,欢迎广大专升本考生踊跃报考!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招生对象:已参加2020年陕西省普通专升本考试的高职(专科)院校毕业生

招生专业及计划:土木工程50人、工程管理50人,共计100

学制和层次:二年制全日制专升本本科教育

毕业证书:陕西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

培养地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毕业证书:陕西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

二、报考办法

志愿填报时间:202072314:007 2618:00

报考代码:202(陕西理工大学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点)

报考方式: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或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sneea.cn/),点击“成绩查询”,进入“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报名系统”(http://www.sneac.edu.cn/zsbweb),使用报名时所用的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后查询成绩和填报志愿。

三、收费标准

执行陕西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学费标准,学费为4500/学年;住宿费800-1100/学年。

四、资助政策

1.对于在我校就读的2020级专升本学生免第一学年(2020-2021学年)学费、住宿费,由学校予以资助。

2.学校对专升本学生实行“导师制”培养,配备最优师资并保证全校最优质的教学资源。

3.以双向选择为原则,学校为专升本毕业生优先提供优质就业资源,优先推荐就业。

4.鼓励专升本学生备考研究生。根据考研复习需要,根据考研复习需要,学校适时邀请高校专家为学生提供备考指导,为专升本学生考研复习提供良好条件,并对于研究生录取学生设立专项奖学金。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