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投递丨中铁四局 ——安徽中铁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23

招聘方式:简历投递(招聘时间待定)

招聘专业:土木检测、铁工、高铁、路桥、市政专业。

联系方式:周清军 15715694778

电子邮箱:974484007@qq.com(学校-学历-专业)

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和行为记录。

2.口齿清晰、敢于表达。

3.生活自理能力、工作责任心和动手能力强。

工作地点与岗位:

国内某一销售区域;从事产品使用现场技术服务。

待遇:

毕业生:试用期满后基本生活费5000元/月+绩效奖励+福利待遇(包食宿、培训、有薪假、保险等);

实习生:1500元+/月、包食宿、培训、保险等。

公司简介:

安徽中铁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中铁四局集团,是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唯一的集建筑工程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国家专利49项,注册资1.001亿元。主打产品为混凝土系列外加剂(居国内外加剂行业前五强)、喷涂沥青防水涂料、轨道结构材料、盾构施工材料等新型工程材料,广泛用于高铁和城市地铁及市政工程项目。公司设有6个国内销售片区(经理部分别设在成都、西安、天津、合肥、南京和深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