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思政课教师受邀与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676

分享会现场

  1月13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孟红松教授受邀赴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陕西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进行现场展示和经验分享交流,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分享会。

  作为2020年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思政课程“教学标兵”,孟红松教授为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教师进行了现场教学展示,他用深厚的理论功底,缜密的逻辑构架,独到的时代视野、娓娓道来的现场节奏以及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为老师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紧接着,他从比赛选题、案例选取、内容逻辑架构、比赛评分导向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见解。最后,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院教师就备赛、参赛过程中的问题和疑惑与孟红松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张立保/文 孟红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