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关于2021年单独招生的郑重声明

发布者:招生网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3715

广大考生及家长朋友们:

学校获悉,近期社会上有不法分子打着“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培训机构的旗号招摇撞骗,号称“包过”或“包进不包专业”,四处招揽学生并骗取高额的费用,致使许多不明真相的考生及考生家长蒙受经济损失,同时严重损害了本校的声誉及合法权益。在此,我校特作如下郑重声明:

1、学校严格按照陕西省教育厅批准的单独招生章程组织单独招生,未与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联合招生,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宣传、考试培训、录取等工作。学校单独招生工作除收取报考费外,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2、学校单招报考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统一报考平台进行;单招录取严格按照《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示范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章程》第六章“录取规则”执行,录取名单会通过学校招生网向社会公布。

3、学校单招考试组织方面所有环节都在纪委监督下执行,考试前抽取的命题人员需要签订保密协议,禁止透露相关信息,面试时采用双盲方式操作,进考场楼栋前,考生不知道具体面试考场和面试顺序号,面试考官不知道自己的具体面试考场,这些信息都是进入考试楼栋后随机抽取。请考生家长们不要相信社会上骗子的说法。

4、请广大考生及家长通过正规途径了解我校。务必认准我校地址、学校官网(https://zsw.sxri.net/)、单独招生网(https://zsw.sxri.net/)等信息,谨防社会不法分子或机构组织冒用我校名义,欺骗考生和家长,借机骗取财物。

郑重提醒广大的考生及家长朋友们应提高警惕、辨别真伪,避免上当受骗,并欢迎大家向公安机关或学校纪检监察部门举报各种假冒不法分子和非法机构。对不法分子和非法机构假冒本校名义进行的各种非法行为,本校将依法采取严厉措施,打击违法欺诈行为,维护本校的声誉及合法权益。

学校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913-2221078   2221170

传真:0913-2221170

学校纪委举报电话:0913-2221103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