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办“立德树人 百年筑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782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6月9日,由校团委、学工部、学生处、党委宣传部、工会及扶贫办联合举办,渭南高新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立德树人 百年筑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高新校区星光广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郑毅刚,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亢新河,渭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龙,高新区书法家协会主席王拥军出席开幕式。学校学工部、扶贫办负责人,高新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获奖作者、书法爱好者们及高新校区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作品展。

与会嘉宾参观展览

亢新河在开幕式致辞中讲到,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陕铁院与高新区书法家协会举办书画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旨在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教育当代大学生缅怀革命先辈,吃苦奉献,拼搏争先。本次书画作品展有效促进学校艺术教育质量、内涵建设及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的提升,从而推动学校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

王拥军代表渭南高新区书法家协会感谢陕铁院对于本次展览的大力支持,呼吁学生们重视书法艺术,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中国精神,勇做时代新人。

陈龙代表渭南市书法家协会对本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郑毅刚最后宣布“立德树人 百年筑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获奖作者合影

本次书画作品展共计展出100幅书画作品,以党的发展、改革开放、脱贫攻坚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主题,大气磅礴,行云流水,形式新颖,风格各异,凝聚了艺术家的智慧和心血,展示了艺术家对精神文化的追求,同时,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的崭新风采。

威风锣鼓队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嘉宾和师生们一起观看高铁工程学院威风锣鼓队的精彩表演。(李博/文 崔创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