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9月24日)丨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设备分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169

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9月24日(星期五)上午9:00

招聘地点:高新校区GB118

招聘对象:2022届应届毕业生

联系方式:刘老师 18638882818

招聘专业

工程机械运用技术、焊接技术与自动化、铁道机械化维修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盾构施工技术

薪酬福利

内勤人员:平均3000+/月

外勤人员:平均5000+/月

每年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节日慰问、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各类福利活动等;提供住宿,同时员工享受餐补、高温补贴、交通补贴及其他补贴。

公司简介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设备分公司主要从事盾构/TBM/台车等各类大型专用设备的设计、采购、管理、使用、保养、维修、绿色再制造、设备检测、设备监理、科研开发、配套件生产、技术咨询服务的环节等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中铁隧道局集团四十余年一直专注于隧道及地下工程建设,目前已参与我国42座城市的地铁建设。拥有TBM、盾构130台,是国内保有数量最多、门类最齐全的同类施工企业,大盾构施工技术行业领先。公司依托中铁隧道局专业优势,以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先进的企业管理体系,致力于打造全断面隧道掘进机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第一品牌。


公司拥有CNAS认证资质、甲级设备监理资质,设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先后授权的全断面隧道掘进机状态监测与评估中心,是工信部第二批机电产品再制造单位、全国设备管理创新示范单位、广东省十佳设备监理单位。是盾构及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合作基地,多次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等奖等省部级与行业大奖。先后完成了国内首台使用国产主轴承盾构机、首台TBM、首台超大直径泥水盾构机等30余台盾构机/TBM的再制造,再制造产品入选工信部《再制造产品名录》,牵头研制出国产减速机、适用于6米、11米级盾构机国产主轴承等核心部件,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成功研制钻注锚一体隧道锚杆台车、钻劈一体台车、多功能专用钻装一体机等各类国产台车与配套件,为我国隧道施工设备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