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 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693

招聘专业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铁道工程技术

高速铁道工程技术

招聘条件

1.2023届毕业生(三年制)

2.身体健康;

3.学习成绩好;

4.综合素质高,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吃苦耐劳,乐观向上,无心理障碍;

6.党员与学生干部优先。

薪资待遇

实习工资3000元起。

联系方式

1.联系人:刘老师;

2.联系方式:13636806199,029-89871192;

3.公司网址:www.zt172.com.cn;

4.企业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浐灞二路1217号。

公司简介

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是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其前身为组建于1952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七师三十二团,1984年"兵改工"并入铁道部,1999年10月归属中央企业工委管理,2001年10月改制为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2003年3月划归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1项、银奖5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工程4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3项;公路交通优质工程(李春)奖2项;省优质工程26项;火车头优质工程奖17项;总公司优质工程26项,实现了工程创优和信用评价责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