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投递 |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测量试验分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954

招聘岗位及相关专业

工程测量人员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等;

(2)专业:工程测量、航测等测绘类专业;

(3)性别及年龄:男性,28周岁以下;

(4)工资待遇比照正常上班执行。

其他事宜

工程测量人员

(1)从事高铁及铁路客运专线施工过程中的施工测量工作;

(2)工资待遇:①入职试用期1个月、②试用期满后每月根据工作地点、工作表现等进行分档,大专生(全勤)约3000~5500元/月,之后根据工作能力及年限等逐步增长、③在我单位工作数年的大专、中专学历的测量主管目前税后月收入约9200元,个别非常突出的负责人税后月收入约12000元;

(3)提供免费住宿及被褥,报销报到区间的车费;

(4)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制,与郑州中晟/山西隧建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有“五险”;

(5)大型国企,管理规范,提供良好的培训和成长环境。

联系方式

工程测量人员:

恒老师:18100229119、张老师:13721601029、郝老师:18603794526

简历投递至邮箱:837976094@qq.com(简历投递格式以“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命名)

公司简介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测量试验分公司,是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原铁道部隧道工程局试验室。公司主要承担铁路、公路、建筑工程原材料、岩土、半成品、结构与构件成品的质量检验和工程监控量测;铁路、公路、地铁、市政、水利、核电等行业地下工程以及其他类工程的控制测量、施工测量、监控量测、测量咨询服务;科研专题的研究、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与推广;试验人员的培训;参与施工现场的技术服务和承担全集团试验和测量业务的管理职能等工作。目前公司的检测项目及参数近600项,工程控制测量、材料及隧道工程检测专业能力位居行业前列。

多年来,公司先后为国家重点建设项目衡广复线大瑶山隧道、大秦线军都山隧道、西康线秦岭隧道、北京地铁工程、深圳梧桐山公路隧道、四川太平驿电站及内昆线、渝怀线、合武客运专线、武广客运专线等隧道、桥梁及地下工程提供了优质的数据检测和现场施工服务;先后承担过大瑶山、军都山、五指山、富贵山等铁路长大隧道,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等城市地下铁道以及地下空间工程、水下隧道、水工隧洞、水电站、地下厂房、大深度矿山巷道及其它特殊地下工程的重大科研攻关与施工监控量测工作,为生产施工控制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在新的市场形势和需求下,公司以“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服务规范”为质量方针,以“守时、精确、清晰、低碳”为工作要求,坚定不移的执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凭借人才、技术、信息、设备优势,为社会提供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及技术服务。